王岐山会见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

王岐山会见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副首相兼议会联络与监察部大臣梅森安。

王岐山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辉煌成就,中国人民更加坚信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使全党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在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

梅森安高度赞赏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加强纪检监察领域交流合作,传承和发展柬中传统友谊。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