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国》观后感:感受走向辉煌的中国风采

《辉煌中国》观后感:感受走向辉煌的中国风采

摘要:面对祖国发展强大的大好时期,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我们更应该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社区服务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近日,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播出,真是振奋人心,让全国人民欢心受鼓舞。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片从上千个成就案例中精选了65个故事、250个成就点位、采访了108个人物,还呈现了200组国家成就数据,这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展现出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的壮丽画面,让全国人民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浓彩重墨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在新时期激情拼搏的壮丽诗篇,印证了中国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收看《辉煌中国》专题片,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生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强大。

面对祖国发展强大的大好时期,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我们更应该发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社区服务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949年毛主席站在天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今天我们欢呼:中国这苏醒的巨龙已经开始腾飞,飞得越来越高。奋进吧,中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