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国》心得体会:为走在辉煌路上的中国元素点赞

《辉煌中国》心得体会:为走在辉煌路上的中国元素点赞

摘要:在《圆梦工程》中,一座座跨海大桥,一座座跨崖大桥,让大海为之低头、让高山为之愧色,一辆辆“中国车”,让世界惊艳……中国人用中国智慧创造了一个个世界第一。把大海踩在脚下,让天堑变成通途,让空间不在遥远,让世界为之惊叹。

六集电视专题片《辉煌中国》播出前两集《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在向前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船、中国网……一个个中国元素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港珠奥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振华30,世界上最大的起重船,杭州湾跨海大桥、厦漳跨海大桥、平潭海峡大桥、青岛跨海大桥,都是世界级的。丹昆特大桥世界第一长桥,大胜关大桥全球第一座六线铁路大桥、兴洲大桥公铁两用斜拉桥跨度世界第一、北盘江大桥世界第一高桥、坝陵河大桥现在是全世界低空跳伞爱好者们最爱的地方、雀儿山隧道贯通,曾经山鹰都飞不过的山峰,现在10分钟就能翻越……,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让国人为之骄傲、自豪、振奋,让世人刮目相看,让国人沸腾到热血倒流。

在《圆梦工程》中,一座座跨海大桥,一座座跨崖大桥,让大海为之低头、让高山为之愧色,一辆辆“中国车”,让世界惊艳……中国人用中国智慧创造了一个个世界第一。把大海踩在脚下,让天堑变成通途,让空间不在遥远,让世界为之惊叹。我们惊叹工程宏伟同时,不禁感叹国家实力的强大。一个个宏伟的工程用事实证明,中国,正在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一步步走近。

中国元素、中国声音、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在世界经济舞台上赿来赿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奉献着不可估量的贡献,为中国赿来赿接近世界舞台中心而点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