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辉煌中国》观后感

办事处《辉煌中国》观后感

摘要:“创新活力”已成为中国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力量,让世界都羡慕不已的年轻创新力量,是中国未来发展强盛的希望。国家的进步和强大离不开创新和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年轻一代的祖国事业接班人,我们应该提高自我的创新意识,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国的伟大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大型专题片《辉煌中国》热播,“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广大干部群众在观看后激动万分,纷纷点赞,表示为中国感到自豪和骄傲。中国的强大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中国梦正在一步步实现。中国砥砺奋进的5年,实现一个又一个奇迹,创造一个又一个成就。这5年亿万人的生活变化,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故事。

“创新活力”已成为中国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力量,让世界都羡慕不已的年轻创新力量,是中国未来发展强盛的希望。国家的进步和强大离不开创新和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年轻一代的祖国事业接班人,我们应该提高自我的创新意识,敢于拼搏,为实现中国的伟大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年轻党员,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肩负起党赋予的信任。我们要学习继承“塞罕坝精神”,不忘党的重托,有梦想,坚定信念,具有创新精神,为中国的绿水青山奉献自己的力量。《辉煌中国》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治理污染的决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共同守护这绿色家园,建设大美中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