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砥砺奋进的五年》观后感

大学生村官《砥砺奋进的五年》观后感

摘要: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党员,我们更应该俯下身子,走进寻常百姓家、走进乡间农田、走进帮助贫苦户脱贫的序列中,真正服务于百姓,服务于祖国。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也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尽职尽责。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让人民群众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步不平凡的5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新理念、新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总结宝贵经验,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从而推动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我们要尊重历史,感恩历史。要广泛宣传党的十大以来中国共产取得的辉煌成绩,把一些宝贵的经验、重大的成就融入到工作中,要以更加自信的精神弘扬正能量。坚持学与用相结合,知性合一,形成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理论自信的氛围。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党员,我们更应该俯下身子,走进寻常百姓家、走进乡间农田、走进帮助贫苦户脱贫的序列中,真正服务于百姓,服务于祖国。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也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