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内涵

2017-09-30 13:43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李贤博校对:张凌洁ppt编号:483157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在国际社会也产生了重大影响。那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包括那些内容?如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指导工作实践?精彩内容,请看报告。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