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北京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10月15日,北京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市政府党组和各级政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使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从细节上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良好环境。抓好环境和秩序整治,做好气象服务预报和空气质量会商,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好城市安全保障,特别是地铁等公共交通安全、水电气热等城市运行保障。加强督导,压实责任,注重细节,确保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统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把压力传导下去,统筹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做好供暖准备,关心群众生活尤其是困难家庭的生活,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