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以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撑“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3:34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田甜校对:张凌洁ppt编号:488746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新的角度和新的工作指导方法,而这些新思想、新理念、新角度、新方法既体现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也体现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从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内容既是未来宏伟蓝图实现的重要基础条件,也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支撑,还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核心指向目标。因此,从经济的角度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具有良好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指导意义。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