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后感

《战狼2》观后感

摘要:《战狼2》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正能量电影,尤其是电影结尾护照上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令人印象深刻,越发让我感受到正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才能有我们今日幸福安康的生活。

前几日,《战狼2》被正式选定为申奥片,将代表我国出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战狼2》上映时,不仅票房成绩突破50亿元大关,而且上映来接连打破多项纪录,赢得了超强口碑,在社会上引发了强烈反响。作为一名党员,在认真观看完本片后,也有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

《战狼2》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正能量电影,尤其是电影结尾护照上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令人印象深刻,越发让我感受到正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才能有我们今日幸福安康的生活。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认为不仅祖国要不断变得强大,我们党员同样要不断强化自身,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识和服务人民群众的专业素养。在不断学习充电的同时,我们要不断的学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不断进行自身的改革,不断的丰富自身的党性思想。

通过观看《战狼2》,能够得到以上感想,觉得颇有收获,更希望自己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切实实践,把这一体会运用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