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美国客人

陈吉宁会见美国客人

11月2日上午,北京代市长陈吉宁在市政府会见了美国能源部前部长、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首席科学家朱棣文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成果时说,这次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大力发展科技创新作出了重要部署,为中国、为北京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北京正着力加快“三城一区”建设,推进基础研究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推进重大项目和科学工程发展。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北京有着丰富的科技、人才、教育资源和优势,将为双方开展和深化科技合作提供有利条件和环境。中美两国在能源合作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欢迎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牵线搭桥,把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人才引入北京,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和发展成果。

朱棣文高度赞赏北京在创新发展、科研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愿与北京进一步加强合作。

副市长阴和俊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