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比尔·盖茨

李克强会见比尔·盖茨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泰拉能源公司董事长、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

李克强积极评价双方在新一代核电技术研发领域的合作,表示很高兴得知双方成立行波堆研发合资公司这一突破性进展,强调安全是核能发展的重要前提,要努力确保新一代核电技术安全可靠有效。

李克强指出,当今世界,新产业革命向纵深发展,互联网是重要支撑。中国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互联网+”等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我们希望发挥中国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用好互联网平台,集众智、聚众力,以国际合作促进技术颠覆性发展,并实现共享,更好造福人类。

比尔·盖茨表示,新一代核能对人类未来能源技术发展非常重要,我们珍视同中国企业的合作,愿把共同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