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冬奥会“冰雪大篷车”到百姓身边

助力北京冬奥会“冰雪大篷车”到百姓身边

摘要:日前,由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主办的“冰雪大篷车”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体育公园启动。

日前,由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主办的“冰雪大篷车”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体育公园启动。该活动旨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该活动从今年11月开始,将持续到明年5月。

活动现场,来自丰台区方庄地区的居民和企业员工率先体验了相关冰雪活动。冰蹴球斗智斗勇,旱地冰球竞争激烈,VR模拟滑雪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让人有如身临其境般体验滑雪的速度感。冰雪知识普及宣讲,让大家对于冰雪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丰台区体育局首次举办“冰雪大篷车”活动。该活动囊括了冬季冰雪项目宣讲及旱地冰球、冰蹴球等体验与比赛、VR模拟滑雪体验、冰雪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冰雪大篷车”还会搭载着头盔、手套、护膝、护肘、冰鞋等冰雪运动器具,并把仿真冰面铺到百姓身边。丰台区体育局副局长关向青表示:“作为丰台区推进冰雪运动普及的全新举措,把冰雪运动项目送到街道、社区、单位、企业、学校、公园等场所,让辖区居民就近就便就能体验冰雪运动项目。同时,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广大群众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助力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