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行业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北京市旅游行业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摘要:11月15日下午,北京市旅游行业百余名党员齐聚一堂,他们来自市区旅游委、景区餐饮酒店以及本市部分“枢纽型”社会组织,共同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标题:旅游行业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下午,北京市旅游行业百余名党员齐聚一堂,他们来自市区旅游委、景区餐饮酒店以及本市部分“枢纽型”社会组织,共同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首先,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宣布成立。之后,党的十九大代表、颐和园基层一线讲解员韩笑分享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十九大报告有魂、有为、有识、有胆。”她说,“旅游行业从业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做好旅游服务;行业也要响应‘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引发不少人的共鸣。

“五星级酒店也要有五星级的党建!”金融街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徐韬,也是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党支部书记,他说,威斯汀酒店由国际化团队管理,不过金融街集团从一开始就明确了“党建工作是传家宝,谁来管理都不能丢”的理念,在酒店建立了党组织,党建也纳入了酒店发展统一规划。党建活动让中外员工共同服务企业发展,还让外籍职工加强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有外国员工感慨“和中国有了更深的联系”。

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说,“旅游从业者要关注学习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做好产业规划,担任好传播文化的使命,为行业发展、改革创新多做贡献。”

“听完宣讲后,心情很振奋,也为企业下一步党建工作积累了经验。”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熊慧军的笔记整整有三页纸,她表示要“回去后反复钻研充电”。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