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

陈吉宁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

11月23日上午,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芬兰赫尔辛基市市长扬·瓦帕沃里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成果和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他说,地方交往是中芬两国关系的重要内容,北京与赫尔辛基自2006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推动务实互利合作,为增进中芬友好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与赫尔辛基推进科技创新优势资源对接,加强创新创业合作;共同探索冰雪运动发展新机遇,在设施规划建设、装备、训练等领域互学互鉴;密切人文交流,做优“欢乐春节”品牌项目,借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平台,强化旅游合作。

瓦帕沃里表示,愿意分享在城市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冰雪运动、旅游等领域的发展经验并扩大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亚里·古斯塔夫逊,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副市长王宁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