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精神 立足本职作贡献

凝心聚力学精神 立足本职作贡献

摘要:初冬暖阳,洒进区委党校的教室,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这里举办。11月25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即将开始,学员们早早到来,对培训充满期待。

初冬暖阳,洒进区委党校的教室,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这里举办。11月25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即将开始,学员们早早到来,对培训充满期待。

上午9时,区委书记王小宁为学员们上了专题辅导的第一课。“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要提刀上阵、靠前指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学员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第一课结束了,大家整理着笔记,意犹未尽,交流着、讨论着,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随后,学员们分组进行研讨交流,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感悟,并结合实际提出对工作的思考。深入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热烈的讨论,凝聚起发展的共识。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赵学斌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感到十分振奋、十分自豪,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我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启生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提出了很多新理念,强调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发展。我将加强林业局班子和队伍建设,带动大家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全区林业发展相结合,坚持以生态建设为主、保护和利用并重的林业发展战略,打造美丽环境、推进绿色发展,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在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教学视频时,大家一边观看,一边思考,并记下了要点和心得。东马圈镇党委书记王克千感触颇深:“通过学习,我深刻领悟到,做任何工作都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结合东马圈镇实际,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努力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士气鼓舞人心,压力催人奋进。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无论是聆听党课还是观看视频,无论是分组讨论还是撰写心得,大家都满怀热情,认真对待,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提升到了新高度。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走出培训班的课堂,学员们收获满满、干劲十足,力争在工作的新征程上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