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部署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临汾部署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摘要:11月24日,临汾市政府办公厅、市普法办在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常务会议室召开了“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部署会,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杨晓敏主持会议,市普法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秦希强做了安排部署,市直40余家单位参加了部署会。

11月24日,临汾市政府办公厅、市普法办在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常务会议室召开了“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部署会,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杨晓敏主持会议,市普法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秦希强做了安排部署,市直40余家单位参加了部署会。

会上,秦希强指出,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首次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要举措,结合单位实际,总结以往好的做法,把“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切实组织好。他要求,一要强化创新意识,各单位要积极创新形式,以推广翼城普法经验为契机,积极拍摄、参与市普法办组织的临汾市首届普法短剧评选工作。二要丰富普法形式,要通过开展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座谈会、知识竞赛、法律下乡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要精心组织活动,要求各单位都要印制宣传资料,制作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积极解答群众咨询,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