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摘要: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更好的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庄科小学于近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更好的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庄科小学于近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庄科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贾玉美校长要求各班级召开一次“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班会,对学生开展《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其次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标语,制作法治宣传展板,召开法制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

这次法制宣传和教育活动将持续两周。学校还将陆续开展“法制故事pk”,“法律知识知多少”“我是小小法律知识宣讲人”等系类活动。孩子们将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习法律,爱上法律,甚至用上法律,与法律成为真正的朋友。相信这为期两周的教育活动,将会在孩子们的人生中烙上深深的烙印。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