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

李克强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

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契下榻饭店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

李克强表示,中乌是友好近邻,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习近平主席同今年5月访华的米尔济约耶夫总统举行会晤,一致决定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乌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中乌互联互通和产能合作项目稳步落地,为加强两国企业间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携手推进中乌友好与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成果。中方愿同乌方进一步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沟通协调。

阿里波夫表示,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重要合作伙伴。乌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交通设施、水电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全面发展。乌方高度赞赏中方对上海合作组织建设的积极作用,愿加强两国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合作。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