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推出宪法日系列普法活动

马鞍山推出宪法日系列普法活动

摘要:11月30日,马鞍山市司法局将在濮塘风景区开展系列普法活动,让市民、网友真实地触摸宪法、感受法治氛围。

模拟法庭、法治文艺演出、法治闯关游戏……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到来之际,11月30日,马鞍山市司法局将在濮塘风景区开展系列普法活动,让市民、网友真实地触摸宪法、感受法治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宪法宣誓、模拟法庭等;观看法治文艺演出以及开展法治闯关游戏。闯关者以小组的形式根据活动路线及完成指定闯关条件,依次到达各节点完成活动任务,活动以闯关小组完成整个行程的时间确定名次及奖励。

此次活动将在今日头条,微信以及小马普法微博微信平台全城推广,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