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广东省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摘要:12月3日上午,“美好生活 与法同行”广东省“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千名青年律师千场青少年法律服务现场活动在广州举行。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禁毒办、华南师范大学、省律协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美好生活 与法同行”广东省“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千名青年律师千场青少年法律服务现场活动在广州举行。

在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法治宣传视频,共同回顾近年来我省青少年普法工作相关情况。“千名青年律师千场青少年法律服务”活动也正式启动,该活动将在全省选派1000名优秀青年律师,从今年12月至明年12月,深入各地大中小学、高职中职院校开展近1000场法律服务活动。同时,依托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青年之声、“i志愿”等团属平台阵地,线上线下同步提供法律咨询、个案援助服务。此外,此次活动现场还举办“校园贷”专题研讨会,省律协代表、青年律师代表、大学生代表进行专题分享交流,探讨防治非法“校园贷”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