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里斯本市市长

陈吉宁会见里斯本市市长

12月4日下午,北京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葡萄牙里斯本市市长费尔南多·梅迪纳一行。

陈吉宁欢迎客人到访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说,葡萄牙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伙伴,双边关系稳步发展。今年是北京与里斯本结好10周年,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了良好交流与合作。希望两市进一步完善沟通对话机制,在应对气候变化、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互学互鉴,推动城市低碳绿色发展;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强化经贸合作,鼓励企业赴对方城市投资兴业;深化旅游合作,加大青少年交流,促进文化交往,增进人民友谊。

梅迪纳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事务中所发挥的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愿意与北京深化经济、社会、文化领域合作,推动两市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副市长卢彦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