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加拿大总理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

汪洋会见加拿大总理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6日在广州分别会见出席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会见特鲁多时,汪洋表示,习近平主席等中方领导人在北京同你进行了很好的会见、会谈,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必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加方一道,落实你此访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规模,拓展双向投资,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不断充实中加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特鲁多表示,此次访华富有成果,期待双方加强投资、创新合作,共同推进加中自贸谈判进程。

会见奥尼尔时,汪洋表示,中方赞赏巴新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巴新方共商共建“一带一路”,继续对巴新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巴新明年举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奥尼尔表示巴新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做中方坚定的合作伙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