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有感

读《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有感

摘要:在习总书记领导下,我国人民正在获得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一口气读完了《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一文,全文没有华丽的辞藻,用大量的事实,展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读完之后感慨良多,以前每次从电视里见到习总书记,总感觉距离自己那么遥远,隔着银屏又感觉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近,因为他主持制定的各种政策深刻地影响着我的生活,我几乎每天都能感受到周围的新变化。

关心时事政治、留意中国新闻,多年来一直是我的习惯。仍记得习总书记第一次以国家主席的身份在电视里亮相的场景,后来便疯狂地从网上寻找习总书记的经历和事迹,查完后我深深的被习总书记所折服,他从村党支部书记到国家主席,踏着坚实的脚步带领一个村、一个县、一个市、一个省直至全国老百姓迈向小康之路。很难想象这中间习总书记有多少个日夜奋斗在工作第一线,为百姓的生计不懈地勾勒美好蓝图。

“勤政、爱民、扬国威”,这是阅读完这篇文章以后心底最深刻的感受。5年时间,习总书记走过了祖国的山山水水,每到一处,习总书记总是秉承着“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带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想去考察去调研。“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进健全产权保护制度”、“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等360个重大改革方案、1500多项改革措施,基本确立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使得我们日常生活和生产水平得到极大的提高。

记得《战狼2》里有这样一句话:“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你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中国以前的积贫积弱一去不返,时至今日,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一声“我是中国人”,从此不用在胸前挂一个“我是中国人”的牌子,也不用忍气吞声地对外国人趋炎附势,只因东方雄狮已经觉醒,它的呐喊声已经响彻大地。

在习总书记领导下,我国人民正在获得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到2035年的时候,祖国已经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虽然那时我已不再年轻,但我依然会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谢您——习总书记!这是从我心底流出的呼声,也是我阅读《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后发自肺腑的声音。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