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员

摘要:12月7日下午,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2月7日下午,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让学员们印象深刻。通过参观,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望这波澜壮阔的五年,更加体会到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更加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学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由衷感慨。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走进“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学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溢于言表。“强军征程 扬帆远航”展台造型恢弘,展出了100余件新型武器装备模型。“上方平台犹如三军列阵、勠力向前的新时代强军之路,寓意在党的指引下,改革重塑后的人民军队昂首阔步在强军新征程上;武器装备按作战编组排列,寓意我军时刻以战斗姿态守护和平安宁,展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形象。”讲解员的阐释让学员们更加感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战略支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