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办“坚定文化自信”专家座谈会

市文联办“坚定文化自信”专家座谈会

摘要:市文联组织召开“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新时代首都文艺的新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家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文化自信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推动首都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昨天,市文联组织召开“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新时代首都文艺的新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家座谈会”。

首都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家、文艺评论家、文艺创作者等20余人参会,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就新时代首都文艺实践展开交流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近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都把“坚定文化自信”单独作为一个部分来阐述,充分体现了当前文化事业的重要性和党对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首都文艺工作者应树立新时代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将文艺工作与北京的城市发展紧密结合,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不断满足首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

(北京日报2017年12月9日 02版)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