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中小学生体验滑雪运动

平谷中小学生体验滑雪运动

摘要:12月14日,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上公益体验课活动来到平谷渔阳滑雪场,100余名平谷区中小学生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滑雪运动的魅力。

12月14日,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上公益体验课活动来到平谷渔阳滑雪场,100余名平谷区中小学生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滑雪运动的魅力。

学生们在雪具大厅换上滑雪装备,在专业教练带领下从平地滑行、平地刹车等滑雪基础技巧练起,不少学生很快就掌握了动作要领。滑雪教练金鑫介绍,此次体验活动共3个小时,教练们对教授内容做了特别设计,“首先让学生们学会怎么安全地滑雪,然后让他们体验到滑雪的乐趣,在活动结束时能滑起来。”11岁的张安琪是平谷一小的学生,从去年开始,她已经参加了6次雪上公益课。她说:“之前我没滑过雪,但现在滑上瘾了,滑起来的感觉特别好。”带领学生参加体验的平谷三中体育老师高鹏说,在市教委、市体育局等的支持下,现在学生们参与滑雪体验课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学校也组建了滑雪队。

渔阳滑雪场营销总监侯海元表示,除公益体验课外,滑雪场在这个雪季还计划举办多项面向青少年的公益推广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多培养一些小滑雪爱好者。”

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上公益体验课活动从今年11月开始,将持续至明年1月底,除渔阳滑雪场外,南山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等本市多家滑雪场都将参与进来,全市将举办不少于38场公益体验课,计划让4000名参与者初步掌握滑雪技巧。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