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活动举行 吉林参加

北京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活动举行 吉林参加

12月14日、15日北京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又一次和市民见面。昨天,市政协主席吉林来到北京职工服务中心12351热线大厅参加活动。

在12351热线大厅里,电话声此起彼伏,政协委员们热情接听电话并认真作记录。两天来,共24位工会界委员值守“12351”职工热线,接听职工群众意见建议,他们还将把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意见建议带到两会上进行交流协商。据了解,热线活动中职工反映较为集中的热点话题,如完善最低工资增长机制、加强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等,经政协委员转化为提案后相关工作都得到了推动和落实。

吉林讲话说,今年是市政协“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热线开通的第12个年头。工会界委员利用热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拉近了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在职工群众中形成良好口碑。这种方式也为委员提供了全面联系群众的渠道、帮助他们高效履职,应该在政协工作中进行推广。市政协要建立更多与群众有效沟通的渠道,让政协委员都能够与群众建立直接联系,了解群众的困难需求,让群众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人民政协离自己很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牛有成,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参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