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

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摘要:国防大学和解放军报社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如何把全党全国全军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行了研讨。

国防大学和解放军报社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如何把全党全国全军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的最大亮点和最大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还把习近平强军思想郑重写入党章,上升为全党的意志。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从党性原则的高度,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强军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军事篇,是人民军队的强军之道、制胜法宝。广大官兵必须增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时刻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这个核心职能,瞄准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目标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