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系统总结了2017年工作,全面谋划了2018年工作,明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做好明年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吉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市委全会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全会;要谋划好新一届市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新时代首都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展现首都政协新作为。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