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竞赛活动

辽宁科技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竞赛活动

摘要:本次竞赛活动竞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健康、积极的内容成为迎新活动的主旋律,激励教职工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为辽宁科技学院的改革发展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22日,辽宁科技学院工会在图书馆、B座大厅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和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全校教职工参加了竞赛活动。

2017122630160.jpg

下午1点,竞赛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包括珠行千里、传呼啦圈、赶"猪"跑、抢凳子、海底传月、心心相印、脚夹球跳接力赛、运球赛等8项比赛项目,全校教职工的参与热情高涨,都兴高采烈地投入到自己喜欢的比赛项目中。整个活动“热烈、祥和、欢乐、和谐”,赛场气氛火爆,欢歌笑语,教职工们都喜气洋洋,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友谊。校工会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让每位前来参赛的教职工满载而归。

本次竞赛活动竞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健康、积极的内容成为迎新活动的主旋律,激励教职工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为辽宁科技学院的改革发展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通讯员:王春利)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