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7年度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北京市2017年度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摘要:12月26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在新兴宾馆召开。

12月26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工作会议在新兴宾馆召开。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调整了2018年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表彰了17家先进单位、15名优秀工作者、5名优秀组织员。6名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1

梁家峰同志在讲话中对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珍惜品牌,整合资源,示范基地要成为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示范点”;二是积极作为,善于总结,示范基地要成为探索基层理论武装工作有益经验的“排头兵”;三是先行先试,精耕细作,示范基地要成为全市实践理论宣讲新模式新方法的“试验田”。

2

各区、各工委(系统)宣传部门理论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市委讲师团有关同志等100多人参加。

3

市监狱管理局牛全鑫同志发言

4

东城区委宣传部张烁同志发言

5

西城区大栅栏街道高新贞同志发言

6

朝阳区呼家楼街道王英锋同志发言

7

丰台区花乡新发地村程茹云同志发言

8

怀柔区卫计委马春香同志发言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