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戍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蔡奇讲话

北京卫戍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蔡奇讲话

1月10日上午,北京卫戍区召开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北京卫戍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蔡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卫戍区官兵为首都建设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卫戍区要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坚定不移贯彻到部队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要更加聚焦备战打仗、提升遂行核心使命任务能力,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真正使战斗力标准立起来、落下去,把部队锻造成威武之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永远做人民信赖、人民拥护、人民热爱的子弟兵,以首善标准探索军民融合、寓军于民的新途径新机制。要着眼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建设坚强的领导班子,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北京卫戍区领导姜勇、王春宁、张宏、孙桂歆、鲍泽敏、刘士胥、侯社林、史明出席。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