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打造影视科技创新中心

东城打造影视科技创新中心

摘要:以文创为特色的中关村东城园,今年将再添新项目——航星园影视科技创新中心。航星园地处北二环东段,占地约13.5万平米,建筑规划面积约40万平米。

以文创为特色的中关村东城园,今年将再添新项目——航星园影视科技创新中心。中心将以制片为核心,集聚影视领域龙头企业,通过影视应用科技的突破,实现全产业链的沟通。

航星园地处北二环东段,占地约13.5万平米,建筑规划面积约40万平米。园区将依托联合业主单位、物业管理机构和影视龙头企业,共同建设航星园影视科技创新中心,打造涵盖剧本创作、摄制发行、衍生品开发等环节的影视科技产业链。

“中心将借助影视龙头企业的产业资源和专业经验,引进国际影视产业成熟的运作模式、人才、服务和科技资源,助推影视科技、影视金融的创新和升级,打造优秀影视科技人才、服务、投资、制作能力和发行渠道的顶尖平台,帮助有需要的国内企业发展国际业务,进军海外市场,同时在企业落地、团队组建、市场战略方面提供支持和辅导。”中关村东城园管委会负责人李照宏介绍。

同时,中心还将发挥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和运营优势,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VR等技术,形成票务、卖品、衍生品在线交易平台、大数据平台、媒体信息平台和电影宣发等共性关键技术平台,在电影行业的作业流程、供应链、营销与服务等环节,用互联网、大数据的方式帮助电影企业实现业务运作效率的优化、成本收益结构的优化、内容与服务品质的优化、用户体验的优化,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