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吉林主持

日前,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热烈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向导航,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做到“五个过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要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委员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京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汇聚最广泛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