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学习“1.5”日讲话,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学习“1.5”日讲话,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摘要:突出问题引领。开展学习培训会,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征求干部意见建议等多种方式,对工作中重点难点突出的问题,集中整治,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胜利街围绕中心工作,主抓干部队伍素质,以思想引领、问题引领、特色引领,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精准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突出思想引领。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突出问题引领。开展学习培训会,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征求干部意见建议等多种方式,对工作中重点难点突出的问题,集中整治,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

突出特色引领。紧紧围绕“服务质效提升”工作,创新管理模式,各个部门提出创新性工作及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