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体会

习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体会

摘要: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今天的作为,总有后人来评价,我们需要做的不过是脚踏实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绝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取得了许多举世瞩目的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我们取得的成就是在我们的先人不断地摸索实践总结而出的经验上得来的,永远不要丧失了宝贵的革命精神!

行百里者半九十。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龟兔赛跑的故事人人熟悉。越是接近目标,头脑也越是要保持清醒。“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今天的作为,总有后人来评价,我们需要做的不过是脚踏实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绝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近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开启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