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心得体会: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心得体会: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摘要:坚决维护党章党纪党规,强化责任意识,发现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应有贡献。

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结合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时时、事事、处处以党章党规党纪对标对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

一是要知纪明规。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

二是要模范遵守。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行动和实践中以纪律为尺子,不做任何违背党纪党规的事。

三是要坚决维护。坚决维护党章党纪党规,强化责任意识,发现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