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心得体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心得体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后,我们紧紧盯住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这个症结,坚持发扬我们党历史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创造新的经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心得体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11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后,我们紧紧盯住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这个症结,坚持发扬我们党历史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创造新的经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反腐败,老百姓的获得感是一项重要的评判标准。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减,正风肃纪驰而不息,重塑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掷地有声,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道路、擘画蓝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切断利益输送链条,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形成有效管用的体制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就要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既要解决思想问题,也要解决制度问题,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根本任务,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的各项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