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今年关停拆除91个工业大院

大兴今年关停拆除91个工业大院

摘要:今年大兴区将基本完成工业大院清零工作,计划再关停91个工业大院,拆除面积在2500万平方米左右,其中约70%至80%的土地将用于绿化。

记者从大兴区两会上获悉,2017年大兴区拆除违法建设1028万平方米,六环以北工业大院清零,共关停61处工业大院,其中90%已经完成拆除。今年大兴区将基本完成工业大院清零工作,计划再关停91个工业大院,拆除面积在2500万平方米左右,其中约70%至80%的土地将用于绿化。

大兴区住建委主任何景涛介绍,今年大兴区计划开工保障房2800套,另外还在采取多种途径筹措,加大保障房供应,除了拆迁安置房剩余房源纳入保障房供给外,大兴区还将加大集体租赁住房建设。目前已经有黄村、西红门、瀛海、旧宫4个镇开始进行集体租赁住房建设试点,将工业大院腾退后的一部分符合规划的土地作为集体租赁住房。目前已经完成33公顷的土地选址工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