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

北京市召开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

1月18日,北京市召开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研究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首都民政改革发展的总体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据介绍,五年多来本市民生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多元治理主体迅速壮大,民政服务更加便捷高效,民政改革取得重大突破。2018年,将紧扣民政领域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坚持补短板、惠民生、强弱项,加快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构建首都特色民生保障体系。

王宁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时代的民政民生工作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在准确把握形势和落实重点任务上、在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在推动民政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发力。要在养老服务、弱有所扶、深化改革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民政服务的精准度、民政服务的便利性、民政服务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以及惠民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