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誌: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下沉”到社区

张誌: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下沉”到社区

摘要:张誌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大家在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治疗上有很多需求,中医在这些方面可以提供很大的保障,中西医结合治疗也有很多成功案例。

21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金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誌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张誌介绍,今年带来的提案内容涉及信息安全保护、中西医职业医师在社区医院职业注册等方面。

张誌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大家在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治疗上有很多需求,中医在这些方面可以提供很大的保障,中西医结合治疗也有很多成功案例。在百姓日常健康管理中需要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时候,如果把服务下沉,在社区卫生站解决治疗问题,就能解决大医院人满为患的问题。但从制度上讲,目前还有一些障碍,今年提出的这条提案,希望能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做一点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