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荣:绿色医院建设标准应从三个维度考虑

于立荣:绿色医院建设标准应从三个维度考虑

摘要:于立荣委员一直关心环保问题,从2015年建立节能环保宣传教育基地,到2016年治霾需要转变思维,再到2017年绿色化校园建设,今年,她又提出了绿色医院的建设标准。

21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凌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立荣受邀2018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就绿色医院的建设标准提出自己的看法。

于立荣委员一直关心环保问题,从2015年建立节能环保宣传教育基地,到2016年治霾需要转变思维,再到2017年绿色化校园建设,今年,她又提出了绿色医院的建设标准。她指出,绿色节能环保是一场持久战,生态文明建设应该深入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机关。医院作为消耗大户,节能领域有很大的空间。

她进一步解释说,绿色医院建设标准应该有三个维度,一是建筑要绿色,二是管理要绿色,三是文化要绿色。

于立荣强调,绿色节能环保是每个市民的事,每个人既是资源的享受者,也是资源的使用者,每个人都应树立节能环保意识,节能环保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