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发掘青年演员潜能为北京人艺做人才储备

冯远征:发掘青年演员潜能为北京人艺做人才储备

摘要:冯远征委员在访谈间向记者透露,自从2016年9月份作为北京人艺演员队的队长开始履职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提升青年演员的业务水准。

冯远征

1月22日,北京市政协委员、演员冯远征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访谈间。千龙网记者王星星摄

22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人艺演员冯远征在做客2018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时表示,北京人艺开设培训课不仅仅在发掘青年演员的潜能,同时也在为北京人艺做人才储备。

冯远征委员在访谈间向记者透露,自从2016年9月份作为北京人艺演员队的队长开始履职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提升青年演员的业务水准。冯远征表示,近几年来,北京人艺在传承方面一直在做努力,但是随着市场经济大潮的冲击,年轻人摇摆于在剧院和外面拍戏之间;但是随着人艺培训课的开设,年轻演员们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人艺的传承和发展不只是一味地继承就可以,人艺希望培养出未来的《茶馆》中的王立发、松二爷等等,而不是培养小冯远征、小吴刚。冯远征委员表示,培训课将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常态化给年轻演员不断做训练,发掘青年演员的潜能,为北京人艺做人才储备。

此次参加两会,冯远征委员提出关于艺术基金的使用问题,他希望艺术基金应该更多地关注艺术规律,将投入产生的艺术效果和经济效益相结合,以最佳程度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