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莲:建议公交车上增加临时监控

刘美莲:建议公交车上增加临时监控

摘要:刘美莲建议,建立一些有效的措施,加大处罚力度,比如在公交车上增加临时监控,通过交管局联网,随时抓拍,让这些私家车不再存在侥幸心理。

256431013269995687

1月23日,北京市人大代表刘美莲到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报到,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千龙网记者  刘美君摄

北京市人大代表刘美莲来自北京公交一线,她从自己的工作出发,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提出不少建议,涉及百姓生活衣食住行多方面。23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报到的她告诉千龙网记者,2018年依然关注百姓的绿色出行问题。

刘美莲已经在北京公交集团工作21年,作为104路的公交司机,刘美莲每天开公交车途径王府井、北京站,期间,经常会遇到其他车辆占用公交车道行驶的情况。刘美莲告诉千龙网记者,这些私家车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行为,会带来很多影响。“会对公交车的行驶速度来到影响,也对公交车的驾驶员的安全也会带来隐患。

她建议,建立一些有效的措施,加大处罚力度,比如在公交车上增加临时监控,通过交管局联网,随时抓拍,让这些私家车不再存在侥幸心理。“多样化的服务,旨在让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舒服、安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