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分钟”大年初十上演 诚邀全国人民参与互动

“北京8分钟”大年初十上演 诚邀全国人民参与互动

摘要:1月22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做客北京“两会”特别直播节目“市民对话一把手”,就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征集等民众关心的问题接受访谈。

1月22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做客北京“两会”特别直播节目“市民对话一把手”,就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征集等民众关心的问题接受访谈。

平昌冬奥会下月举行,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将如何呈现?常宇介绍,“我们准备‘北京8分钟’已经一年多了,总导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导演的张艺谋导演。”

常宇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和张艺谋导演紧密合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具体创意还需保密,但大年初十晚上黄金时段进行的“北京8分钟”表演值得期待,“大家一定要看”。

常宇透露,春节期间,北京冬奥组委将发起“2022冬奥有我”新媒体参与活动,希望全国人民热情参与,大家可能会在“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的时候发现“惊喜”。

“回顾往届8分钟演出,实际上就是表达一句话:主办城市的人民热情邀请全世界朋友们。我对我们的演出还是充满期待的。”

此外,公众非常关注北京冬奥会吉祥物何时发布,常宇表示,吉祥物征集将在今年启动,整个过程会贯穿2018年全年,预计在2019年年初会向社会公布吉祥物。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