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城市功能定位 大力发展科技创新 吉林参加海淀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结合城市功能定位 大力发展科技创新 吉林参加海淀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24日下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代表到海淀团参加审议。

分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首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重点阐述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2018年重点任务,言简意赅、高屋建瓴,体现了市政府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吉林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北京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为我们“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指明了方向,推动北京城市发展深刻转型。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转变思想观念,深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式和方法转型,做到国家需要我们有什么样的发展、人民群众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们就推动什么样的发展。

吉林指出,科技创新是北京发展的第一动力。海淀区要结合自身功能定位,发挥首都人才优势,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抓住源源不断的原始创新,大力发展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