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飞:交通限杆应合理设置提高百姓出行效率

刘飞:交通限杆应合理设置提高百姓出行效率

摘要:“社情民意方面需要关注的地方非常多,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都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关注。”24日,北京市政协委员、芳草地国际学校校长刘飞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时说。

gaoqian201708212189001573

24日,北京市政协委员、芳草地国际学校校长刘飞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图为采访结束后刘飞留影。千龙网记者 王星星摄

“社情民意方面需要关注的地方非常多,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都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关注。”24日,北京市政协委员、芳草地国际学校校长刘飞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时说。

近年来随着城市改造提升的不断升级,道路有了巨大变化,断头路打通了、马路宽了、环境美了。随之而来的,限杆设置问题日渐突出。

刘飞举例说,在四环路和广渠路交界点往西200米左右的辅路上,竖立着一根限杆,但是由于设置位置不当,限杆墩上有很多车胎的轮迹,“其实,限杆旁边隔离带有1米多,限杆完全可以移进去,如果移不进去,也应该在相应的位置做一个警示标志。”

“限杆的不当设置会导致百姓出行低效。”刘飞提出,希望权属部门规划清楚限杆的权属,从而进一步对不当限杆进行合理规划设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