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社论:奋力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01】社论:奋力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挥手作别2016年,满怀憧憬迈进2017年。

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为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将在北京召开,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首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培养造就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必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关键性改革的部署,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更加注重去杠杆、降成本,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新的一年,我们要推动城市治理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聚焦环境突出问题攻坚克难,强化责任落实,巩固好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落实好环境建设责任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抓住交通拥堵治理的关键环节综合施策,努力使交通更加顺畅有序,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要下大力气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继续加大市容环境问题治理力度,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喜看万户换新历,且趁春风谋全年。在充满希望的2017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