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公园管理中心

百姓宣讲团走进市公园管理中心

摘要: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日前走进市公园管理中心进行专场宣讲。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日前走进市公园管理中心进行专场宣讲。9名百姓宣讲团示范团成员均来自首都不同行业基层一线,其中来自公园系统的天坛公园讲解员王旭、北京植物园技术员牛夏,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出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带给党员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各单位都要认真借鉴北京市组织百姓宣讲的好做法,多让普通职工登台亮相,让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谈一谈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讲一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说一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打算。中心也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启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及宣讲教育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向一线延伸拓展,真正做到往实里抓、向细里做、奔心里去。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