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举办孝老敬亲展演

大兴举办孝老敬亲展演

摘要:百善孝为先。1日,一场以“孝道我能”为主题的演出活动在大兴区举行,来自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的300多名居民,用自己原创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孝道文化盛宴。

百善孝为先。1日,一场以“孝道我能”为主题的演出活动在大兴区举行,来自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的300多名居民,用自己原创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孝道文化盛宴。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出共安排了11个节目,涵盖舞蹈、京东大鼓、快板、情景剧等各个方面。其中,大兴开发区社区居民排演的情景剧《百善孝为先母恩难报答》创意十足。22位演员将舞蹈与情景剧巧妙结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参与演出的居民晏怀玉今年已经62岁,她告诉记者,自己退休后就一直喜欢跳舞,“社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按照孝道主题,我们一起编舞、选音乐,历时半年完成了创作。”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做人的最基本道理。”观音寺街道宣传委员齐凯介绍,街道将会继续培养居民的感恩精神,评选“最美孝星家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